(親身經歷)高雄的恐怖釣魚經驗


圖片來自:網路搜尋
我本身是個釣魚的愛好者,多年以前有一次趁著到高雄出差的機會跑到楠梓區附

近的某個出海口,其實地名我有點忘了,

當天下午到了旅館後,東西放著帶著釣魚的雞絲就匆匆出門,經過跟朋友的電話確


小六說酒
認後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了釣點,當時天還沒黑,大概6點多,附近大概還有2~3個

老人騎著摩托車載閒晃,我釣魚的釣點是在一個防坡堤上,整個堤防不算長,大概

30~40公尺吧~我的對面有個兵營,我身後面除了幾個廢棄的魚塭之外再來就是整片的芒草,

當我開始準備釣魚的時候,天已經黑了,身邊附近的老人也回去了,其實那裏蚊子很多,
要不是聽說有大隻的金目鱸可以釣,我也不太想來這,經過了1個多小時什麼魚也

沒有,於是我開始打電話給我朋友聊天順便"幹譙"了幾句,介紹什麼鳥地方,連之魚影都沒看到,

突然間附近開始了有狗在"吹狗雷"的聲音,其實我本來來是不太怕這種東西其實

也沒想太多,想說才7點多,有鬼也不會那怎麼早出來吧,

於是講完電話就繼續釣魚,過了沒多久的忽然聽到附近有悉悉樞樞的聲音好像是

有一男一女在講話的聲音,但是其實我在那釣魚已經一段時間了有人來不至於我都沒發現吧,
因為那裡真的是非常荒涼,半個小偶爾有輛車子經過,又過個幾分鐘講話的聲音越

來越大聲了,我又打個電話給我朋友,我跟他說我這邊有人在講話,但是我看不到

半個人勒,我朋友說:你大概幻聽吧,

於是我把手機朝著聲音的方向,我問我的朋友說:你有聽到吧,他說有聽到聲音但

是不知道在講什麼,我說:我也聽不太清楚,哈拉了一下於是在把手機掛斷繼續釣魚

過了大概10幾分鐘,覺得不太對勁了,因為聲音越來越大聲也越來越清楚了,我很

清楚的聽到一個女生哭泣的聲音,一個哭得非常悽慘的聲音,在喊著:"乎你系"乎你

系"(台語:給你死的意思),我開始有點緊張了,我又打電話給我朋友跟他說我附近

有人在說"乎你系",我在把手機往聲音的方向,我問我朋友說你有聽到嗎? 

我朋友回說:有~有~有,很大聲,但是我說我前面除了一條河以外旁邊根本沒有人啊!!

我朋友趕緊跟我說不要釣了,趕快跑,趕快跑,

我也開始緊張了,趕緊東西收一收直接往車裡丟,一上車我趕緊關了車門發動車子,
我想是太緊張的關係,車子沒辦法馬上發動因為是老爺車了,好不容易車子發動油

門猛一踩,車子往前衝這時發生了我永生難忘的事了,我的車門突然的"打開了",整

個嚇死我了,原來是車門卡到安全帶沒關好,所以突然又打開,這一下差點沒尿褲

子,趕緊離開往我認識的釣具店稍微安撫一下情緒,雖然老闆沒聽過那邊有發生什

麼靈異事件

不過,我想這輩子大概也不敢一個人沒事跑到海邊釣魚了!!!




轉貼:伊莉論壇-靈異鬼故事

 
Cheap Web Hosting | new york lasik surgery | cpa website design